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


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 -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 一生一世”于2013年12月31日晚播出。此次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梦之声》导师、学员为基本班底,黄晓明和韩红各带一队展开“红黄”大战。除此之外,罗志祥、苏有朋、李宗盛(微博)、SHE、任贤齐、EXO-M、Super Junior-M等明星到场助阵。李宗盛献唱了年度大热单曲《山丘》,苏有朋则献上了一连串怀旧串烧。当晚最感动的瞬间莫过于S.H.E的再度合体复出,当看到大屏幕上回放着组合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三位好姐妹忍不住眼眶含泪,Ella说:“这么多年,如果没有台下的你们一直支持,我们也无法走到今天。谢谢音乐让我们在一起,到现在都没有分开。”

罗志祥与黄晓明比帅 韩红李祥祥演绎《青春》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跨年狂欢东方卫视以《中国梦之声》学员为基本演出阵容,李祥祥、央吉玛、艾菲、JAMES、罗熙杰、刘思涵、贝贝等学员,在导师黄晓明和韩红的带领下,展开“红黄”大战,两队将进行包括歌艺、才艺、技艺等各方面的比拼,而其他参与跨年的明星也将加入两队混战。率先登场的是黄晓明以及红队嘉宾罗志祥。曾作为《中国梦之声》招募大使的罗志祥以“金发狮王”造型亮相,一连献上《舞法舞天》《一枝独秀》《爱投罗网》等三首劲歌热舞。据了解,罗志祥对此次演出极为看重,不仅提前1个月就和导演组密切沟通,甚至发来了详细的演出流程设计。随后,罗志祥与黄晓明在台上比拼“帅”和“萌”,两位型男在舞台上大秀肌肉,搞怪的罗志祥甚至挽着黄晓明的手臂作“娇羞”状。

“梦之声”的学员们贯穿整场演出并带来多首串烧。不管是侯磊的《曾经的你》,还是James的《好久不见》,学员们的台风与比赛的时候相比更加稳健,罗熙杰和妥云福甚至还现场秀了一把舞技。“声动亚洲”冠军亚洲SHILA则献唱了这个夏天伴随着学员们成长的《A MOMENT LIKE THIS》。终极对抗环节,韩红带着爱徒李祥祥演唱了一首《青春》,这首歌由“梦之声”学员冷碗碗创作并被韩红一眼相中。而黄晓明则带着学员艾菲唱跳了一首庾澄庆的经典歌曲《欢乐颂》,这个由庾澄庆亲自改编的版本甚至比原曲听起来更让人欢乐。

李宗盛献唱《山丘》 S.H.E合体复出泪奔

秉持着节俭的原则,东方卫视今年并未花重金请明星助阵,反而采用了“友情牌”的策略。“达人秀”的观察员苏有朋作为观察员中唯一一位未婚人士加盟跨年晚会,并一口气唱了《红蜻蜓》《背包》《蝴蝶飞啊》三首“小虎队”时期的经典歌曲。演出完毕,他在台上问歌迷们给自己“Yes”还是“No”,听到全场的“Yes”后,他长舒一口气并笑言:“我还担心自己在‘达人秀’上太过严肃,会被你们说No呢。”虽然身在黄晓明的“黄队”,不过一身红西服的苏有朋却被众人戏称为“红队卧底”,韩红更开玩笑称当年赵薇曾心系于他。曾担任东方卫视《顶级厨师》评审的李宗盛也助阵演出,并献唱了年度大热单曲《山丘》,并和任贤齐一起献上了一组串烧。李宗盛谈及与任贤齐多年的交情时说,“我今天穿的牛仔裤就是小齐15年前送给我的,谢谢这条裤子,一直督促着我注意保持身材。”


首度现身内地跨年晚会的S.H.E是当晚的一大亮点。经历了Selina烧伤事件以及三人相继出唱片,不少歌迷们都担心S.H.E将不再合体。但借着东方卫视“一生一世”的跨年主题,三姐妹也表示组合将“永不解散”。据了解,这次演出是S.H.E分开1166天之后,首度同台献唱。她们带来了《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等多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谈及这些年的心情,Ella说:“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是音乐让我们一直在一起。”除了如此经典的组合之外,东方卫视跨年狂欢还邀请了当红韩国男团SuperJunior-M和EXO-M首度同台表演。14名帅哥齐集一堂的场面十分壮观,两个组合更是献上了长达半小时的演出。


【下载地址】

ftp://dy131.com:6vdy.com@ftp.66e.cc:4169/【6v电影www.dy131.com】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CD1.rmvb
ftp://dy131.com:6vdy.com@ftp.66e.cc:4169/【6v电影www.dy131.com】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CD2.rmvb
ftp://dy131.com:6vdy.com@ftp.66e.cc:4169/【6v电影www.dy131.com】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CD3.rmvb
ftp://dy131.com:6vdy.com@ftp.66e.cc:4169/【6v电影www.dy131.com】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CD4.rmvb
ftp://dy131.com:6vdy.com@ftp.66e.cc:4169/【6v电影www.dy131.com】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CD5.rmvb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wNz8d 密码:nyas

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狂欢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