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双龙会DVD国语中字][成龙 张曼玉][66YS.CC原创]


[双龙会DVD国语中字][成龙 张曼玉][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片  名 Twins Dragons
◎中文 名 双龙会
◎年  代 1992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 动作 / 冒险
◎语  言 国语AC3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5399
◎文件格式 X264 + DTS+AC3
◎视频尺寸 864 x 368
◎文件大小 3CD
◎片  长 99 Min
◎导  演 徐克 Hark Tsui
      林岭东 Ringo Lam
◎主  演 成龙 Jackie Chan
      张曼玉 Maggie Cheung
      陈友 Anthony Chan
      徐克 Hark Tsui
      吴宇森 John Woo

◎简  介 

  一对孪生兄弟降临人世没几天,就遇上分离之祸。一名犯罪分子突然出现在医院病房,把两兄弟中的一个劫为人质。警方抓获了罪犯,孩子被一位中年妇女救养。哥哥马友随父母去了美国,受到良好的教育,二十年后成为一个著名的指挥家。弟弟玩命在养母死后,独闯社会,练就了一身好功夫。马友来到香港演出,同玩命不期而遇。阴差阳错,大家分不清谁是马友,谁是玩命,于是闹出了许多笑话。由于兄弟俩心灵感应,他们互相帮助,所做之事均获成功。
  这是为香港导演协会筹款而拍的电影,善款会用来盖导演协会的会址,由众多电影人合作的一套电影,也是一件盛事。


ftp://66ys:66ys@vip.66ys.cc:3348/双龙会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双龙会DVD国语中字][成龙 张曼玉][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双龙会DVD国语中字][成龙 张曼玉][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