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屠狼刀/尖刀出鞘》全集


《屠狼刀/尖刀出鞘》全集 - 内容介绍:


剧名:浴血太行之尖刀出鞘
题材:近代革命
导演:海顿
主演:
海顿、张恒、赵恒煊、郑晓宁、王奎荣、娟子、于小磊

内容简介:
1941年,日军秘密制订了针对八路军总部实施“斩首行动”的所谓C作战计划,企图摧毁我首脑机关,消灭太行山抗日武装力量,进攻重庆国民政府,以达到占领整个中国之目的。日军特高课在长治秘密训练特别挺进队,其队员个个身怀绝技,穿着八路军服装,模仿八路军的生活方式和训练方式,并且用战俘进行实战训练。同时还秘密派遣大量谍报人员潜伏我抗日根据地搜集情报,并实施破坏活动。八路军针对日军的C作战计划,快速组建了一支特战大队,与日寇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特殊战斗。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屠狼刀/尖刀出鞘》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屠狼刀/尖刀出鞘》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