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许巍留声十年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


许巍留声十年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 - 内容介绍:


留声十年 绝版青春-2005许巍北京演唱会(Live)
歌手: 许巍
公司: 步升大风
时间: 2005-8-13
地区: 大陆
语种: 国语
曲风: 摇滚
百代唱片为您推出了《留声十年 绝版青春许巍北京演唱会》LIVE专辑,将现场的精彩原音重现,包括早期的《那一年》、《故乡》、《水妖》,现在的《旅行》、《礼物》、《蓝莲花》、《天鹅之旅》等22首震撼人心的经典歌曲完全收录,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让更多没到现场的朋友犹如亲临现场的一起回味这段震撼人心的光辉时刻。

 


专辑曲目:
 01 天鹅之旅
 02 纯真
 03 蓝莲花
 (讲话一)
 04 那一年
 05 简单
 (讲话二)
 06 我思念的城市
 07 两天
 08 故乡
 09 今夜
 10 温暖
 11 星空
 12 水妖
 13 我的秋天
 (讲话三)
 14 执着(田震)
 (田震讲话)
 15 漫步
 16 时光
 (讲话四)
 17 在别处
 18 树
 19 礼物
 20 完美生活
 21 旅行


【下载地址】

ftp://dy131.com:6vdy.com@ftp1.66e.cc:2620/【6v电影www.dy131.com】许巍.留声十年.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BnAbIvz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28814045&uk=2889667432 密码:br4p

许巍留声十年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许巍留声十年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