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最新动画《三小强》HD国语中字


2014最新动画《三小强》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傅燕
编剧: 柯德涛
主演: 韩波 / 刘沛 / 泽飞 / 刘宇静 / 柯德涛 / 赵文俊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4-04(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又名: Q版三国之三小强 / Super Three
影片介绍:
  天仙般的男色本是天庭特工智、仁、勇(Q版刘备、关羽、张飞)三人最自傲的资本。一日,他们奉玉帝之命下凡平乱,却被凡间的俗气影响,变成三个外形奇葩的莽汉。
  三人在凡间颠沛流离,迟迟未能完成平乱的使命。落魄的他们更被强征入伍,成为了上前线送死的炮灰。在患难与失落之中,智仁勇感悟良多,发现唯有真爱才能拯救世人,并令自己恢复容貌。为了平乱,更为了回归高富帅本色,三人迎战吸走世中真爱的“三无战神”吕布。吕布无情无义无爱,嗜争斗为命,四处挑起战争,但一直未逢敌手。
  智仁勇三人也是无财无能无样貌,一无所有,虽无法与“三无战神”吕布抗衡,却为了恢复自己的美貌而屡败屡战。他们的坚持终于获得了回报,发现吕布的弱点——因缺乏真爱而产生的内心空洞。三人号召天下,将世人藏在心底的纯洁真爱汇集一起,并用玉帝所赐的神兵——“贱男春”合成神器“爱之针”,将真爱灌注入吕布体内,将其击败。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014最新动画《三小强》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最新动画《三小强》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