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3纪录片《大四》720p.HD国语中字


2013纪录片《大四》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远方
编剧: 陈颖
主演: 杨德格 / 叶丰 / 高航 / 张勇 / 林群
类型: 纪录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22(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Great Four
大四的剧情简介
  这不仅仅是一部纪录片。电影从2012年9月起跟踪拍摄浙江大学电气学院一个大四男生寝室一直到2013年7月毕业为止,讲述了四名普通男生在这人生十字路口面临的迷茫、努力、决择和留恋。电影中四个男生都共有一个身份:工科男,但是每个人所的性格和命运却又如此不同。对他们每一个人而言,大四这一年的特殊性在于他们终于有机会真正面对属于自己的选择;而对于观众来说,这可能会是我们反思教育的一个起点。


【下载地址】

【6v电影www.6vdy.com】大四.720p.HD国语中字.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U3iMRjy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37kfWx 密码: gsu2

2013纪录片《大四》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3纪录片《大四》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