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3动作科幻《科学小飞侠》720p.HD中字


2013动作科幻《科学小飞侠》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科学小飞侠/科学忍者队
◎片  名 Gatchaman
◎年  代 2013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动作/科幻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韩文(内嵌)
◎IMDB评分 5.2/10 from 39 users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49:49
◎导  演 佐藤东弥 Toya Sato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tv/
◎主  演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绫野刚 Gô Ayano
      刚力彩芽 Ayame Gôriki
      滨田龙臣 Tatsuomi Hamada
      铃木亮平 Ryohei Suzuki
      初音映莉子 Eriko Hatsune  ....Naomi
      中村狮童 Shido Nakamura  ....Iriya
      岸谷五朗 Goro Kishitani  ....Dr. Nambu
      光石研 Ken Mitsuishi  ....Dr. Kirkland
◎简  介
      21世纪之初,神秘组织"恶魔党"横空出世,他们突然向全世界发表宣战公告。此后仅仅17天的时间里,世界约莫一半的领土陷入毁灭之中。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人类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蕴藏着不可思议力量的"石头"上。国际科学技术厅的南部博士(岸谷五朗饰)发现,每八百万人中才能找出一个能够最大限度引发石头能量的人来。经过层层严格选拔,鹫尾健(松坂桃李 饰)、乔治·浅仓(绫野刚饰)、大月纯(刚力彩芽 饰)、大月甚平(滨田龙臣 饰)和中西龙(铃木亮平饰)五人脱颖而出。他们自此失去人身自由,作为人类的最终兵器被强制安排在某设施内接受严苛的训练。 
 
        紧张的训练过后,鹫尾等人组成的科学小飞侠闪亮登场,拥有强大力量的他们即将和入侵者展开连番殊死较量……  
 
幕后制作 
 
        2013年的夏天,曾经席卷全日本的传奇动画片再焕活力,于问世四十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真人电影版,旨在谱写新的传奇! 
 
      1972年10月,题为《科学小飞侠(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的TV动画首次登陆电视荧屏,随后迅速在日本青少年中掀起一阵超级英雄的狂热旋风。在巨型机器人和火爆战斗的基础上,《科学小飞侠》大胆引入公害、科学、战争、亲情等此前少年向动画中罕见的现实元素,从而深化了本作的主题和内涵。除此之外,本片的制作即使放在今天来看依然堪称大手笔,每集耗费赛璐璐多达5000~6000张,个别章节甚至超过一万张。优秀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自然赢得越来越多粉丝的支持,该作原计划放送一年,而持续看涨的收视率促使制作方做出放送两年的决定,最终《科学小飞侠》两年间平均收视率高达21%。在全105回放送完毕后,热情的粉丝不断向制作方投送请愿书,进而又促成了动画电影版和TV续篇的诞生,期间最高收视率一度达到27.1%,成为一代人心中不可撼动的传奇经典。经过漫长岁月的洗礼,而今龙之子旗下的招牌动画《科学小飞侠》在日本国民的殷切期盼下终于复活,再度带来久违的冲击与震撼。 
 
      真人电影版以近未来的地球为舞台,在讲述正义战士和恶魔党作战的同时,对战斗的意义、英雄们身不由己的心情及其不可逆转的严酷命运作了深刻而细致的描写,娱乐之外平添了一份凝重。将世界存亡系于五人之身的科学小飞侠,全部由当今日本影视界最具魅力和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担任。饰演队长鹫尾健的松坂桃李,超级战队出身的他近些年在《通灵者(ツナグ)》《麒麟之翼(麒麟の翼 劇場版 新参者)》《TAKEFIVE》等影视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稳步步入事业的辉煌期;作为队友之一的乔治·浅仓饰演者绫野刚,其人气较松坂更甚,是当今为数不多的人气和实力并重的青年役者;唯一的女性队员大月纯请到刚力彩芽担纲,在模特、电影、电视剧、广告等领域多栖发展的她同样拥趸不少;年仅13岁的"00后"子役滨田龙臣出演大月甚平,这个曾塑造过幼年龙马(大河剧《龙马传》)的少年其演技不容小觑;在无下限爆笑影片《变态假面(HK変態仮面)》大秀健美好身材和搞笑夸张表演的前模特铃木亮平出演第五位成员中西龙。实力派兼个性派老将岸谷五朗在片中饰演发掘了科学小飞侠的南部博士。除此之外,光石研(《租赁猫》)、初音映莉子(《天皇》)、中村狮童(《忍者乱太郎》)等人亦加盟演出。 
 
       本片导演由执导过两部《赌博默示录》的佐藤东弥担任,编剧渡边雄介则曾参与《20世纪少年》(共同执笔)、《杀戮都市2》和《龙珠Z神与神》的创作。四人摇滚乐队Bump ofChicken为影片演唱主题歌《虹を待つ人》。作为一部科幻元素吃重的影片,大量VFX制作必不可少,此番重任落在曾经成功再现昭和街道民风的白组头上。经白组之手,恶魔党用来摧毁东京的巨型回转装甲车、潜伏海面之下的超大型移动要塞以及科学小飞侠的凤凰号得到极为精确的再现,相信会为观者带来质量上乘的视觉体验。 
 
        本片在日本307块银幕上同时公映,首周初登场排名第六位,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五位。  
 
 
花絮  
 
·作为主演的桃李和阿刚从没看过原作动画,佐藤导演则毫不讳言的指导二人"原作之类的不必介意就好"。 
 
·真人电影版《科学小飞侠》的制作企划最早于2007年和《小双侠(ヤッターマン)》(导演:三池崇史)一并提出的,后者于2009年3月搬上大银幕。 
 
·中村狮童在听说由松坂桃李来演鹫尾健时,想"那么是不是让我演乔治·浅仓呢?"他在片场首次见到绫野刚时,也打趣地问对方要不要和自己换角色。 
 
·岸谷五朗自爆,最初接到制作方邀请的0.4秒后马上思考"是让我演哪个(科学小飞侠)成员?",而其实际年龄比所饰演的南部博士都大。 
 
·绫野刚第一次看巨型回转装甲车摧毁东京的一幕时兴奋得大笑。 
 
·剧中科学小飞侠的战服按照每个人的尺寸设计,需多人协助花费20~30分钟才能穿到身上,5人服装总造价高达两千万日元。但即便如此,铃木亮平也大吐苦水,称战服不能很好地散热和吸收汗水,以致于都捂出了痱子。 
 
·2013年8月初,松坂桃李因肺炎住院,从而缺席了《科学小飞侠》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2013年8月19日的试映会上,各位主演身着浴衣登台,现场燃放了300发焰火,其中还喷射了科学小飞侠标志的焰火。


【下载地址】

ftp://dy131.com:6vdy.com@ftp1.66e.cc:2624/【6v电影www.6vdy.com】科学小飞侠.720p.HD中字.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IvIZNre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13497225&uk=2285582657 密码:d3xw
360网盘:http://yunpan.cn/QI6AnchU9M93p

2013动作科幻《科学小飞侠》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3动作科幻《科学小飞侠》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