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剧情《交换生阿曼达》DVD中字


2011剧情《交换生阿曼达》DV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交换生阿曼达/Amanda Knox: Murder on Trial in Italy
【类型】罪案、电视电影
【影片时长】90min            
【海报制作】
【资料编译】baby@PLX新闻组
【剧集介绍】

《交换生阿曼达》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剧本由曾参与过《CSI:NY》以及《法律与秩序》的Wendy Battles创作。1987年出生的Amanda Knox来自西雅图,是华盛顿大学语言学学生,她作为交换生来到意大利佩鲁贾学习一年的意大利语、德语和写作。她被控于2007年与男友Raffaele Sollecito和好友Rudy Guede合谋杀害大学室友,英国人Meredith Kercher。该事件引起了美国、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意大利检察官Guiliani Mignini把Amanda称之为狡猾的狐狸,形容她是一个纵欲过度、冷血无情的杀人犯,最终经过长达两年的诉讼,三人分别被判处26年、25年和16年监禁。但关于Amanda是否有罪,还是无辜的受害者一直持有争议。目前Amanda本人正在上诉过程中,Amanda的家人和律师都担心该片会对她的上诉产生负面影响,但Lifetime还是按原计划播放了该片。

该片播出后还有一部一小时长的纪录片《Beyond the Headlines: Amanda Knox》,透过Amanda父母、朋友、调查人员、检察官和法律学者的角度审视意大利的法律体系。

【角色简介】



Hayden Panettiere饰演Amanda Knox

Hayden饰演女主角Amanda Knox,她是好莱坞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年纪轻轻却有很多表演经历。她最著名的角色是在NBC台《英雄》中扮演拉拉队长Clarie。此外她的作品还包括《惊声尖叫4》、《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Robot Chicken》《Malcolm in the Middle》、《Ally McBeal》、《Touched by an Angel》、《Tiger Cruise》、《Normal》、《Lies My Mother Told Me》《If You Believe》等。




Marcia Gay Harden饰演Edda Mellas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Marcia饰演Amanda的母亲,她曾凭借电影《Pollock》和《神秘河》拿到两次奥斯卡提名,并凭借后者捧回了一座小金人。她的电影作品还包括《Miller’s Crossing》、《The First Wives Club》、《Meet Joe Black》、《蒙娜丽莎的微笑》、《The Hoax》以及《Used People》等。她选择远离好莱坞主流市场,一直游走在独立电影和电视以及舞台领域。2009年她凭借《God of Carnage》荣获托尼奖最佳女演员奖。同年,她还凭借《The Courageous Heart of Irena Sendler》,荣获了艾美奖迷你剧/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提名。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www.dy131.com转载]交换生阿曼达.rmvb

2011剧情《交换生阿曼达》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剧情《交换生阿曼达》DVD中字网友评论: